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2021-03-31 20: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凯

“变化真大呀,就像走进了一个大花园,这还是我工作了几十年的地方吗?”退休职工张师傅跟同行的老伴说。

近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造“园林式”单位,认真做好设备整修、垃圾清运、绿植养护等工作,引导全员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

该段根据集团公司扩能改造、春检工作要求,制定项目建设任务书,对接集团公司、施工单位,围绕上沙机、洗车机、停车场等7个项目,倒排工期,加强督导,确保各项目按期竣工投入使用,实现检修整备区域“无砂化”管理,着力改善段内设施环境基础!

该段结合“一线党旗红、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段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各党员突击队、青年服务队,围绕整备尝机车文明化、原钢厂拆迁旧址等关键区域进行专项整治,14个党支部包保机车,认真落实机车深度保洁作业。全段干部职工除杂草、捡碎石,提高绿化覆盖率,截止目前,已完成庭院绿化面积1449.6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