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1-03-29 21:3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屏山讯(夏文斌)3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大干120天“秦渭杯”劳动竞赛活动,组织召开了以“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全面完成项目建设收官任务”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动员会。项目部部室以上领导及各工区班组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首先,由项目副经理宣读了《大干120天“秦渭杯”劳动竞赛》动员令,对劳动竞赛考核、奖罚及要求部署等具体工作,明确了项目劳动竞赛产值目标、节点目标及形象进度计划;项目副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工区、班组负责人围绕完成产值任务作了书面表态发言,参会全体人员庄严承诺:促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今年各项收官任务顺利完成;各部室负责人对施工工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要求。

项目书记强调要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好项目建设收官目标任务。

最后,项目负责人对劳动竞赛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员工认清形式,着眼大局,做到严管善待,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收官战”。二是项目部管理人员与施工一线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相互理解,按照工作部署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三是对施工重点进行部署安排,狠抓施工进度、加强现场管控、强化成本管理、确保提质增效,确保今年项目建设收官任务顺利完成。

劳动竞赛会场(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