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9 21: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3月28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落实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实”为先,以“干”推进,抓“严”确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轨道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讲话。书记刘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薛清伟指出,要把握总体安排、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全面加强政治引领,适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具体推进中,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力戒形式主义“走过潮。

今年以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课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新时代党的总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形成党建工作与企业全面发展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