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狠抓安全促发展

2021-03-26 12: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黎昌炽

3月26日,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州分公司获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三家铁塔代维公司中脱颖而出喜获中国铁塔恩施州分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合作单位”。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武汉项目部恩施分部承担恩施州铁塔代维工作以来,不分严寒酷暑对恩施7250座铁塔进行巡检养护,上至塔身连接螺杆、螺帽是否紧固,下至拉线、拉锚、接地扁铁是否牢固、锈蚀,发现一处隐患整改一处,不放过每一处隐患。从2020年7月17日恩施城区70年难遇的洪灾抢险到2020年7月26日恩施建始县的洪灾抢险再到巴东震后的楼面塔隐患排查,恩施铁塔维护人员责任担当、逆向前行,为中国铁塔恩施州分公司排忧解难,得到了恩施州铁塔分公司的高度肯定。

长期以来,通信分公司武汉项目部恩施分部牢记“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宗旨,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加强对全体维护人员的安全培训。此外,强化铁塔基础维护工作,做到日常巡检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站址维系到位、应急保障到位,培养出了一支技术过硬、敢打胜仗的铁塔应急保障队伍。(高敏 黎昌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