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标兵炼成记

2021-03-23 20: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唐珂

本站消息 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行“两万吨重载列车开行五周年总结及表彰大会”,对两万吨重载列车开行以来“安全管理及操纵水平标准化”中表现优秀的个人予以表彰。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共计1名管理人员和7名电力机车火车司机在中铁一局、三局、四局、十六局、京铁、南环等六家联运兄弟单位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获“两万吨重载运输管理先进个人”“两万吨火车头标兵”荣誉称号。

2017年4月10日电力机车队首次开行两万吨重载列车以来,电力机车队迅速制定乘务班组建设实施方案,对全年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明确两万吨重载机车人才建设开展的各阶段时间节点和重点内容,并对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督查。利用日常学习会传达学习常用故障处理、非正常行车办法、进行全覆盖两万吨理论知识与实操系统化培训后统一组织验收考试,每年固定开展“岗位大练兵”“两非模拟”等一系列活动。

四年里,在两万吨机车人才建设中,电力机车队始终坚持工作内容指标化、工作要求标准化、工作步骤程序化、工作考核数据化、工作管理系统化,不断提升两万吨司机平稳操纵水平。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唐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