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开展“进工地宣讲安全知识”雷锋日活动

2021-03-09 19: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在全国第58个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项目团支部结合项目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及现场施工情况,组织开展了“进工地志愿宣讲安全知识”活动。

此次知识宣讲的内容涵盖疫情防控、工地施工安全及防汛防洪知识,团员志愿者们通过向工人发放知识宣讲手册、现场答疑问题、集中讲解等方式,让工人进一步了解了工地施工安全、个人防护安全的重要性,也为项目安全复工复产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部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不仅仅只是在雷锋日学做雷锋,我们更需要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结合施工生产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为项目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