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向卫国戍边英雄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8 16: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鹿

为营造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向卫国戍边英雄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青春献边防,热血铸军魂,在2020年捍卫边境安全战斗中,英雄团长祁发宝张开双臂,以一挡百。烈士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为国捐躯,平均年龄25岁,战士陈祥榕牺牲时年仅18岁。

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关于昆仑山戍边英雄官兵的事迹视频。视频中,祖国西部边陲喀喇昆仑高原常年冰雪覆盖、高寒缺氧,环境十分恶劣。就是在这样的生命禁区,年轻的官兵战斗在卫国戍边一线,守卫着祖国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我们就是祖国的界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国的领土”“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戍边战士们的战地日记,让每一位党员动容。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英雄事迹展开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始终热爱党,将英雄们“赤胆忠诚、皆为祖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的崇高品质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戍边战士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表示,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每一位英雄烈士都值得尊敬。青山埋忠骨,英雄气凛然!烈士虽已离去,但精神长存,我们一定要珍惜和铭记他们的牺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王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