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北段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

2021-03-04 20:5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煜宇

随着北段变电、环网分部工程圆满通过验收,3月4日凌晨1点,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再次传来捷报: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北段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

为确保变电所送电一次性成功,项目部紧盯节点目标不放松,优化施工组织,细化送电方案,精心组织,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地理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项目各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向送电节点发起冲击。当一个个隔离刀闸、断路器投入使用,设备带电显示正常、电压正常时,大家强压兴奋的心情,立刻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展开巡查,保障设备空载运行正常。确保一切正常运行后,所有人都开心地互相拍拍肩膀,和对方说句“辛苦了”。

虽历经曲折,但在工期紧张的情况下,通过所有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部同心协力完成送电任务。项目部在今后将继续恪尽职守,为杭州地铁9号线的顺利开通保驾护航。

图1:现场照片

鍥�氱å1‡é|è™1収鐗�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