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江站客运员倾情相助

2021-03-02 20: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茂华

2021年2月28日阳江站出站口客运员李武在办理出站检票业务时,看到一个神情焦急的女士正在翻找着行李箱,见状李武走上前去询问情况,原来该女士下车出站检票时突然找不到自己的小挎包。该旅客自述包内物品价值近十万元,其中现金有1261元,其他首饰价值近十万。说着说着着急的快哭了,李武赶紧安抚该旅客的情绪,让她心情慢慢平复下来,然后引导她仔细回忆小挎包是在哪里遗落的。该旅客心情平复后说好像是下车放在座位上忘记拿了。李武安抚旅客不要着急,让她拨打下铁路客服电话12306向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登记遗失物品信息,等待工作人员回复。等待期间李武让旅客先在旁边休息,平复心情,然后跟旅客详细介绍了寻找遗失物品的经过和收到工作人员回复后应该如何处理。安抚旅客不要着急,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会马上帮她去寻找的。不久,旅客接到工作人员回复,说其物品已经找到,晚上会带回到阳江站来。

当天晚上该旅客接到工作人员通知到阳江站领取她遗失的小挎包。核对物品无误后,旅客特别激动,说自己吓坏了,那些首饰太贵重了,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助,让自己丢失的东西能够顺利找到并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回到自己手上了。(陈茂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