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全力以赴确保重点工程复工复产

2021-03-02 19: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俊  蒋远志

3月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会”精神,确保本年度开通项目和重难点工程目标顺利实现,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产值计划和业主工期目标,第一时间响应集团公司复工复产视频推进会精神,全力确保公司在建重点项目顺利复工复产,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针对拉林铁路代建工程3月30日完成合同内工程、4月30日完成一类变更工程施工任务和兴泉铁路5月1日达到静态验收条件的节点目标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的实际。公司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二级助理、一级项目经理、副总工程师为副组长,运营管理部、安全监督部、物资设备部等相关人员为组员的两个现场工作组,即日起分别进驻拉林和兴泉铁路现场,迅速开展工作,加强分类指导,全力以赴推动,以掀起和形成大干局面。

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拉林铁路和兴泉铁路均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拉林铁路作为川藏铁路重要组成部分,按期建成不仅为川藏铁路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而且对拉动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兴泉铁路作为贯穿江西革命老区特别是兴国县域经济的第一条铁路,建成后将极大带动老区经济发展,结束原中央苏区六个县不通火车的历史。(刘文俊  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