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抓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

2021-03-02 19:4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3月1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新伊路面项目人员已在项目经理的督促下全部到岗就位,根据项目通知要求,在到岗前一天做好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所有人员到岗后统一上交综合办公室。

当日晚6点,安质部长许乐朋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会议,并宣讲了2021年度安全培训大讲堂,图文并茂式的宣讲让员工更好的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的作业人员享有的权利及必须遵守的规章制度;联合当下新冠病毒肺炎的严抓防控,安质部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冠肺炎卫生防疫交底;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安全总监张小东进行了补充到,在思想上,要人到场,心到岗,把心从过节的气氛中收到工作中来;行动上,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来,让施工生产能够安全发展,稳步前进。“近期复工复产关于沥青站的安装方面,注意事项有多方面,过完年要及时把心收回来,各部门配合安质部,作业人员一定要注意高空作业、施工用电、起重吊装、机械伤害这些方面,同时也要抓好疫情防控......散会”项目经理李艳对整场收心安全会进行了总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项目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重要指示,按照公司相关要求,配合当地辖区管制要求构建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管理系统,进行责任划分,有效落实各项工作。

项目安质部通过多媒体,利用网络办公平台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与安全防护培训,做到进场人员全覆盖多频次教育,提高全员自我防护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严把人员进场提前审核关,严格执行隔离制度、日常健康检查管控。积极储备防疫物资,目前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储备充足,满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求,为项目部复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