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沿江城际铁路在延伸(之十六)

2021-03-01 19: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本网讯(郑建军)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在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工时强调:工程建设者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弘扬工匠精神,把南沿江城际铁路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因此,担负六标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一上场就以高标准建设起步。南沿江城际铁路新建正线长度278.53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小时。项目建设总工期为4年。近期规划开行客车100对/日,远期规划开行客车130对/日,最小行车间隔为3分钟。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承担着其中27.914公里的建设任务。看,他们的建家建线多漂亮!

viewfile.jpeg

敬    仰

viewfile-1.jpeg

警    示

viewfile-2.jpeg

希    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