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女子谎称携带毒品乘车?佛山铁警讲述查处经过

2021-02-23 19: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骁翰

(李骁翰)近日, D3810次动车运行在昆明至广通北区间时,一名女子在车上突然昏厥,佛山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接报后,与列车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治,该女子在昏厥几分钟后又慢慢清醒。经询问,该女子自称购买了南宁至祥云的车票,但拒不向乘警表明真实身份信息。乘警欲将其交下一站送医治疗,但该女子却拒绝下车治疗,并称在南宁站时有人叫她帮忙携带毒品上车,其帮忙将毒品携带上车后又将毒品交还给此人。乘警听闻后,立即在列车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其身体及行李进行检查,均未发现毒品。后乘警通过站车交接平台将该女子交昆明铁路公安处祥云车站派出所调查,同时,乘警也在祥云站下车协助开展调查工作。

经调查,该女子名叫马某某(宁夏吴忠人),上车后因身体原因晕厥,怕列车长要求其下车接受观察、治疗,便谎称携带了毒品。乘警经工作联系上马某某的母亲,其母亲称马某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玻后乘警对马某某进行批评教育后,将其交给赶到派出所的马某某家属,并要求其家属做好监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