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对就地过年员工开展慰问

2021-02-22 21:0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2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对机关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员工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杨静、机关工会主席曹向楠一行来到机关员工李渊亨、舒亦骏等留汉员工宿舍,了解了其家人身体状况、个人春节期间行程安排等情况,对其积极落实上级“就地过春节”倡议行动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能在武汉度过一个欢快祥和丰富的春节,并代表公司机关对其进行了慰问,送上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去年因为疫情没有回成家,今年我们积极落实“就地过春节”倡议,再次留在武汉过年,相信这个年一定会比去年过得更精彩有趣。我会利用春节假期去好好欣赏一下‘第二故乡’的美景。”机关员工李渊亨说道。

郭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