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A1标段全面掀起节后大干高潮

2021-02-22 20:3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截止2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迅速完成复工复产工作,隧道、桥梁、路基、梁尝水稳站和沥青拌合站均已全面展开施工生产,并掀起了大干高潮,达到了复工复产的预期目标。

今年春节过后,项目部领导迅速督促返乡过年员工抓紧时间赶回工地,投身到项目办开展的“旱季攻坚战”劳动竞赛活动。项目负责人李芸、副经理王建海等主要领导一面组织春节留守人员做好全面复工准备,一面通知各作业工班返乡过年人员抓紧时间赶回工地,恢复施工生产。项目部各部室人员自觉遵守规定,于正月初六前全部到岗到位。工程部、安全部、质检部、物资设备保障部的同志,立即到现场展开工作。尤其保障部的同志,迅速对标段内所有物资设备进行清查,对各类机械设备进行检修养护,以保证复工复产之需。安全部、质检部的同志分别对大桥桩基开挖、墩柱混凝土浇筑、隧道开挖支护、水稳站和沥青站施工进行大干前的检测检查,确保复工复产后的安全质量管理有序可控。

到农历正月初八,项目部各部室主要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各作业工班、挖孔桩队伍人员也快速到位并开始施工。月岭隧道、沱川隧道开挖支护、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桩基和墩柱施工、T梁场和钢混组合梁场建设快速展开,两个混凝土拌合站均已正式生产;水稳站和沥青站建设也已经展开施工。

截止到2月22日,项目部各项工作全部进入正常状态,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隧道、桥梁工地分别开展了“对口赛”、“安全质量进度赛”、“标准化文明工地赛”等劳动竞赛活动;“党员先锋岗”、“党员领头雁”活动逐步深入到了施工现场,为“旱季攻坚战”竞赛和创建“品质工程,品质祁婺”活动起到积极地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