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片区座谈全年工作

2021-02-22 07:2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毕玉良

(孙帅 毕玉良)近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新乡桥工段召开片区座谈会,围绕春运、安全生产等工作出谋划策。

自二月初以来,郑州局集团公司按照“跑步开局”的工作思路,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分赴管内郑州、洛阳等片区,组织召开7场座谈会,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站段汇报工作直奔主题,职工代表直抒己见,主要领导点评简明扼要,既为各站段谋划全年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又准确掌握了基层站段领导班子的状态。

“就是希望大家敞开讲,思想有碰撞才能产生火花。这样的座谈会能听到基层站段最真实的声音,为更好地开展工作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郑州局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