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春送暖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21-02-20 21:4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为加强党内关怀帮扶,激励党员担当奋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积极落实上级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迎春送暖”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公司党员群众送去了党组织的祝福和关爱。

慰问活动启动之初,公司党委全面梳理掌握生活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多方了解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党委书记龙昌忠、总经理卢永彬在慰问座谈中,与党员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及家属生活情况,对党员思想进行引导,并送去暖心的慰问信和慰问金,鼓励坚定理想信仰,攻坚克难迈进新生活。党员代表胡运平在座谈中发表感言,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将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立足岗位、投身建设,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迎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困难党员8名,同时,公司党委携同工会看望慰问海外员工家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