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1-02-20 20: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钟乙凯

2021年2月9日,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以“主会场+视频分会潮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电建股份公司、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轨道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上,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作了题为《直面问题抓重点 固本强基促落实推动轨道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步好转》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轨道公司将积极面对问题,坚守“安全红线”,加大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贯彻企业绿色发展管理理念,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保持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要将安全生产的认识再深化、思想再统一、行动再聚焦、工作再提速、任务再细化、措施再精准、主线再清晰、标准再提升、协同再加力、隐患整治再强化、机制再优化、责任再落实,扭转局势,开启新征程,谋求轨道公司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