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春节施工实现“三不三保”目标

2021-02-19 09: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于文兵 程德艳

春节期间,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施工不停歇,掀起大干高潮,节前分部进行广泛动员教育,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暧活动,并认真安排好员工节日的生活,大年三十领导干部与员工一起共聚年夜饭,送祝福、发红包,起到了凝聚人心,温暖人心,感动人心的作用,全项目5000多名员工和劳务工主动放弃春节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安心、欢心留穗投入施工大干。

在施工中,分部与所属各工区为防止施工人员节日在工地上精神分散,麻痹大意,坚持班前教育、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巡查制度,对施工细致安排,精心组织,严格管控,使施工现场呈现出有条不紊,安全高效,热火朝天的景象,担负十八号线轨道工程施工四工区,3000多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每天铺轨1公里,焊轨2.1公里速度向前推进,2月16日横番3号中间风井-番禺广场站-陇枕停车场提前短轨贯通。担负二十二号线电务工程和番禺广场站机电施工五工区,600多名施工人员争分夺秒,抢赶进度,超额完成当天施工计划。担负陇枕停车场施工三工区,节日期间一鼓作气,善始善终,精益求精,抓好收尾工程配套完善施工,为“三权移交”打好基础!在分部和所属各工区上下的努力下,实现了春节施工不停歇,保持施工大干态势;施工不松劲,保持高昂士气;施工不减产,保持施工计划如期完成“三不三保”目标。(林赤喜  于文兵 程德艳)

附图说明:

图1、四工区工人在组装轨排

图2、交叉镀线组装铺设

图3、轨排吊运

图4、五工区技术人员在番禺广场站机房调试设备

图5、分部副经理汪林(左1)在现场巡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