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不打烊” 前店后厂运货忙

2021-02-10 07:4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孙赟飞

(李港兴 孙赟飞)为加快防疫物资和春节年货的运输速度,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前店后厂”加强运力调配和货车检修,确保春节期间铁路货运“不打烊”,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提供保障。

在“前店”,南宁局集团公司重点保障电煤、食糖等民生物资的运输,提前与电厂、糖厂等相关企业联系,组织召开客户座谈会,了解其春运期间的用车需求;实行优先计划、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卸车的政策,保障生产物资运输用车;持续创新运输服务模式,采取汽车和叉车接力的方式,实现货物快卸、快装、快运,提升车辆周转效率。

在“后厂”,南宁局集团公司强化民生物资用车保障,组织车辆部门针对管内150辆自备货车开展专项检修活动。他们全面调整生产计划,倒排工期,从各车间班组协调抽调技术好、能力强的焊接专业骨干力量投入货车检修突击战;安排专人盯守现场,对物料供应、车辆检修进度、工艺标准和安全质量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确保优质高效完成自备货车检修任务。目前,南宁局集团公司生产进度正有序推进,每天能确保25辆交车,并于2月4日完成了150辆自备货车全部交车,有效保障了春运期间民生物资运输的用车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