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春话科技 ——胡基冬专家工作室座谈会

2021-02-09 14: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为进一步加强专家工作室之间的沟通交流,汇智聚力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专家工作室在创新创业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育中发挥更大作用。2月7日上午9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胡基冬专家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公司胡总主持会议,8名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2020年科技成果,对2021年公司科研项目计划进行了探讨和分工。胡总希望这支专业团队要用他们的专业影响着团队,并辐射到各项目部或更广的地方。各位成员就科研项目积极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探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出更好的路子。

这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新年初始,主要是“搭台子”、“压担子”和“扬鞭子”,希望以此构建出电务科技成长的模子。对团队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后期计划、努力方向进行了规划,希望在专业人才培养和电务公司专业技术推动上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

接着,参加会议的成员就专家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对2021年科研项目逐一讨论同时就工作室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获得的心得一起进行了交流。

IMG_897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