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到广州地铁五分部新春慰问

2021-02-09 13: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

2月8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集团二级咨询臧丹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工会来到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施工现场,对春节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人员进行了慰问,送来了大米、面粉、食油等物品,向春节坚守在施工一线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臧丹咨询向全体职工转达了十一局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并叮嘱他们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欢度牛年新春,在新的一年“牛”转乾坤。

新春将至,为确保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期目标实现,广州地铁五分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3000多名员工和劳务工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按照业主抢工大干的要求,自觉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放弃春节回家与亲人团聚,坚守岗位投入抢工大干。

“春节慰问暖人心,征战地铁添激情”。职工的脸上洋溢着微笑,暖阳下的慰问品让项目部增添了不少年味。此次中铁十一局集团到广州地铁五分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是全集团唯一项目,极大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振奋了精神。

项目党工委书记王荃荃代表留穗人员表示:“感谢中铁十一局集团各级组织的关怀,在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施工大干不松劲,勇担责任,抢抓机遇,拼搏奉献,掀起抢工大干施工高潮,争时抢速,加快进度,努力实现节点工期目标,为早日建成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林赤喜 张鑫 蔡琳玲)

附图说明

1.十一局集团二级咨询臧丹(中)讲话

2.十一局集团二级咨询臧丹(左)给员工发慰问品

3、项目党工委书记王荃荃表态

4、慰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