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沿江城际铁路在延伸(之十四)

2021-02-09 11: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江苏江阴讯  据江苏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钱永祥介绍:南沿江城际铁路自京沪高铁南京南站的宁安场,途经南京江宁区,镇江句容市,常州金坛区、武进区和经济开发区,无锡江阴市,苏州张家港市、常熟和太仓等11个县市(区),终至在建的沪通铁路(上海—南通)太仓站。新建正线长度278.53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等8个车站,并在太仓经沪通铁路一期接入上海。项目建设总工期为4年。近期规划开行客车100对/日,远期规划开行客车130对/日,最小行车间隔为3分钟。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承担着27.914公里的建设任务。江苏省省长吴政隆说:广大工程建设者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弘扬工匠精神,把南沿江城际铁路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郑建军)

viewfile.jpeg

鏖战正酣    郑建军 摄

viewfile-1.jpeg

灯光无眠     郑建军 摄

viewfile-2.jpeg

不断延伸       郑建军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