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香伴你行 温暖回家路

2021-02-08 07: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唐一志

(李芹 唐一志)1月28日,“书香伴你行·温暖回家路”让旅客带上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分别在南宁东站、南宁东开往北京西的G422次列车上开展。

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东站候车层为旅客打造了一间“彤书屋·漓江书院阅台”,提供适合旅途阅读的图书近2000册。为避免人员聚集,南宁东站每天组织“刘三姐”服务队通过党员流动服务车向旅客赠送120本好书。南宁东开往北京西的G422次列车上同样有工作人员将书送到车厢。

为丰富旅客的旅途时光,铁路部门和出版机构还联合开展了记录旅途的“时光有声书签”活动,邀请收到赠书的旅客录制时光有声书签。旅客可选择书中片段进行朗读,并送上一句祝福语,祝福语的音频还能通过电台广播节目播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