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下社区 送福进万家——随州车站派出所启动春节护路宣传活动

2021-02-04 18:3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大爷,要过年了,送您一个福字,祝您老多福多寿1

“大嫂,要过年了,送您一幅春联,祝您阖家幸福1

“小朋友,要过年了,送您一个书包,祝您好好学习,健康成长1

2月4日是农历小年,当天上午,和煦的阳光普照随州地区,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分成多个小组深入到铁路沿线开展以“党员下社区˙送福进万家”为主题的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他们联合随州护路大队护路保安和广水市、随县、高新区、曾都区等地社区护路工作站义务巡防员组成宣传小分队,胸戴鲜艳党徽,身佩鲜红绶带,高举护路旗帜,喜气洋洋来到广水市长岭镇的平林街道居委会、随县的万福店农场居委会和金锣山村、高新区的寨湾社区和曾都区的七里塘村等地居民家中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每到一家,小分队向居民们送春联、送福字,也送去平安;向学生们送书包、送笔本,也送上安全。他们的护路宣传行动,受到铁路沿线居民及学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

随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吴辉说,这次“党员下社区˙送福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是该所做好春运、春节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推出的系列护路举措之一,主要结合节前春运护路工作特点开展的,通过组织党员深入到铁路沿线开展政策法规宣传,进一步普及铁路安全管理法规,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春运期间铁路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