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2021年再监督安排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2021-01-30 22: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超

(通信员:姜超  摄影:姜超 )1月30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纪委召开了2021年再监督安排部署会议。纪委书记刘程刚主持会议并对再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呼和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党群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viewfile.jpe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对2021年呼和公司机关各部门监督检查工作和纪委再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纪委书记分别从再监督的意义、工作目标、再监督依据和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全年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纪委书记刘程刚对再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顺势而为,强化政治素质;二、围绕中心,狠抓落实,促进工作质量;第三,明确职责,加强管控,提升管理作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