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30 00: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刘江平)2021年1月29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孟红松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就“倾听党的声音”、“传承党的精神”等项目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倾听党的声音”项目需要整理由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等19次大会的详细情况,包括:召开的背景、时间、地点、代表、过程、形成的文件及历史意义,通过多媒体手段来呈现大会的盛况。“传承党的精神”需要整理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西迁精神、抗疫精神等28种精神的详细情况,包括:形成的背景、过程、精神实质、当代价值,同样通过多媒体手段来呈现这些精神的伟大。

会议氛围浓厚,研讨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期间,大家还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他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