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8号线限界检测及冷滑试验顺利完成

2021-01-29 19:0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成 贾学伟

2021年1月28日23时,经过近16小时的连续作业,在业主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相关配合单位代表的见证下,由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文海南路站至新湾车辆段(不含)限界检测及冷滑试验顺利完成。

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起于下沙副城文海南路站,止于大江东新城新湾路站,为下沙副城与大江东新城提供快速联系,线路全长约17.1km,均为地下线,设站9座,列车最高运行速度100km/h,在工程终点设新湾车辆基地。限界检测及冷滑试验是地铁建设工程中的关键工序,文海南路站至新湾车辆段(不含)限界检测及冷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热滑行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区四项目部将继续发扬铁建人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精神,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开通任务,给杭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罗成 贾学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