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身贵廉明大廉不谦”--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尚城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建活动

2021-01-29 16:1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平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尚城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于1月27日到“陈子昂诗廉文化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房开公司中铁·尚城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建活动.jpg

文化基地以陈子昂一生经历为主线,以古读书台为载体,通过文字、雕塑、影音、影像等形式,直观立体的彰显了陈子昂在中国文化史上“一代文宗”的地位、抒发了“圣人不利己,忧济在元元”的爱国为民情怀、凸显了“大廉不谦”的教育主题。

此次学习给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其为民情怀、廉洁为官、守正不阿、为民请命、不媚权贵、直言谏诤的“一代文宗、大廉不谦”的担当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激发了全体干部履职尽责、清廉务实的工作热情,提高了防腐拒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纪法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杨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