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供电室配合完成新塔台雷达机房PDU性能抽检工作

2021-01-28 22:4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晨蕾

1月26日凌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供电室配合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完成新塔台雷4楼达机房PDU的抽检工作。

新塔台雷达机房共有机柜30个,每个机柜分别配有主用、备用PDU,部分机柜还配有应急PDU。作为最直接面向用户的供电单元,PDU的性能直接影响到设备的安全运行。为了不影响设备运行,对可能影响的设备与管制部门提前沟通,协调雷达、自动化办理保护性停机,本次主要针对未带载的PDU进行检测,检测内容包括PDU的绝缘性能,安装工艺,自身质量等。共抽检6个机柜的10组PDU,检测结果均符合安装规范及使用要求。

供电室作为此次PDU检测的主体配合单位,与技术室,自动化数据室,雷达室全程密切配合,协同工作,体现了合作、高效、融合、共进的工作作风。共保设备安全,守护西北蓝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