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突出政治性加强党务干部培训

2021-01-27 10: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宸

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举办了公司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把增强公司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的政治能力、政治素养作为重点,结合公司开展的“党员应知应会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对公司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政工干事等4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肖敬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肖教授通过“五个深刻认识”“一个紧密结合”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委工作部结合公司转型升级对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度进行了讲解,加强了政工干部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以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精心谋划推动落实各自单位2021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培训结束后,房开公司党委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对9个党支部书记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线上评价。(何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