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中铁二十局集团收到石家庄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2021-01-26 18: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1月26日,石家庄市政府向中铁二十局集团发来感谢信,对所属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积极参与石家庄黄庄公寓疫情隔离场所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在疫情防控中,你们火速集结,不舍昼夜、持续鏖战,为夺取项目建设全面胜利,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付出了极大代价,涌现出众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用行动践行初心,以作为展现形象,奏响了一曲胸怀人民、共克时艰、敢拼敢赢的新时代壮丽凯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1100多万石家庄人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1

2021 年伊始,石家庄市遭遇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冲击,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值此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果断决策,在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黄庄村南,占地面积658亩,建设4156套集成房,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建设石家庄黄庄公寓作为隔离场所。号令发出后,我项目部迅速行动,主动请战,连夜挑选26名精兵强将,由项目经理任民带队,紧急驰援建设中的集中隔离点。员工们不顾路途劳顿,立即投入到“搬运隔板、吊装集装箱、安装门窗……”等逐项工作中,项目经理任民等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其他员工紧随其后,未有一丝一毫懈担女将李信跑前跑后,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前来探亲的丈夫樊志鹏主动请缨,和爱人刘馨徽并肩作战。见习生刘淼在微信朋友圈中推出“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北人和本次‘青年突击队’一员,我会全力投入援建工作,为家乡贡献微薄之力。”

在援建中,员工们不辞辛苦、不畏风险、不舍昼夜,寒风刺着骨、尘沙打着脸,饿了席地而坐啃口干粮,渴了喝口“凉白开”,困了车内打个屯,手破了抹把土继续干,正如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在感谢信中提到:“现场就是战尝时间就是生命”,自你们进场以来,你单位在华北区域总部的统筹协调下,项目建设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逆行援建,不畏严寒,昼夜鏖战,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出色地完成了政府下达的原定任务和新增任务,充分展示了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注拉得上、打得赢”的央企形象与担当。同舟共“冀”,共克“石”艰,你单位星夜援驰,斗寒战“疫”,在抢建黄庄公寓建设任务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暨中国铁建黄庄公寓建设指挥部特向你单位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1

项目经理任民表示,市政府、华北总部发来的感谢信,让我们倍感温暖和鼓舞,我们定会持续发扬铁道兵前无困难、无险阻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锋在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