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机车检修段党委启动“战春运、抗疫情、保安全、促效益”春运誓师仪式

2021-01-26 01: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当立

“我们一定牢记使命、履行宗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执行春运各项纪律……”广州机车检修段组装库内,春运支援人员代表认真宣誓。

viewfile.jpeg

为贯彻落实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奋力拼搏战春运,担当作为践初心”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做好2020年春运支援工作,2021年1月22日下午14:30时,广州机车检修段党委启动“战春运、抗疫情、保安全、促效益”春运支援誓师仪式。

viewfile-1.jpeg

会上,段长黄国育作重要讲话和重点工作部署,随后全体支援人员在代表的号召下,士气高涨、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坚决完成春运任务!

大会最后,由党委书记陈建勋带头向支援春运的“党员突击队”、“团员突击队”、“共青团号”授旗,全体干部职工签名承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安全更好、秩序更好、服务更好、应急更好、形象更好、效益更好”的春运工作目标。(彭当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