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精神 厉行节约 整治浪费

2021-01-24 22:1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年来,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切实制定措施,倡导厉行节约,整治浪费。

四公司党委先后召开党委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公司领导和机关部室、基层项目部负责人中传达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并组织讨论活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安排相关部门,联系公司实际,制定相关措施,下发文件严格执行。公司领导干部和机关部门率先贯彻,重新对检查走访慰问、各项会议、公务接待等活动进行了严格的审核,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浪费现象。公司严格按照简约、简朴原则安排好各项会议,精简会议流程、禁止会餐,切实降低了会议成本。此外,公司坚持每年成立元旦春节慰问团,对困难职工、病休人员、离退休职工、工亡遗属、劳务工等进行广泛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