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徐州新上场在建项目召开 春节前节点目标和疫情防控推进会

2021-01-20 19:5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州地铁3号线 傅卫平

1月17日,中铁十八局徐州新上场项目徐州地铁3号线、6号线、九里山医院三个项目联合召开春节前节点目标和疫情防控推进会。各项目工程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项目经理李月沛听取发言后,对各项目提出节点目标任务要求。他强调,未雨先酬,为压实责任,确保2021年施工进度达到业主、公司满意,必须坚持冬季持续施工。

项目书记孔祥波宣贯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并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如何推进施工建设做出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

据统计,春节前最后的节点任务将在2月10日完成,此时距离大年三十只剩1天。各项目工程负责人分别和项目经理签订春节前节点目标责任状,进一步明责任、卡时间、定节点,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标杆工程,为公司在徐州市场发展站好岗、开好局。(徐州地铁3号线 傅卫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