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站台门系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1-19 23: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池一玉

苏州讯 1月12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站台门系统施工安装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苏州市质检站、市档案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检测单位、集成单位及施工单位参加本次验收。

会上,验收小组在依次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检测单位有关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站台门系统施工安装项目建设情况的总结汇报后,分三个小组分别检查了站台门系统现场工程实体质量、竣工资料和商务文件。现场验收小组沿线从西向东依次检查了阳澄湖、枫瑞路、长江路的站台门设备安装及功能试验情况。综合现场检查确认和内部资料查阅情况,检查组认为该工程实体观感良好、内业资料达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工程2020年3月正式开工,期间面临了点多线长、交叉施工、协调复杂等多种难题,为有效克服困难,项目部科学组织统筹策划,有效落实施工方案,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期进度,用短短10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包含全线34个站段内5100扇门体、1632个门控单元以及136个设备机柜等设备的安装及配线工作,赢得了业主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站台门系统施工安装项目是电务公司承建的首个城市轨道交通全线站台门系统工程,此次站台门系统顺利通过验收,为后续工作的稳步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池一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