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项目经理王亚南应邀参加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1-01-18 22: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1月11日至14日,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宜宾市筠连县政协组织召开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经理王亚南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列席筠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宜宾市筠连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等共计15个议程。

会议期间,王亚南代表中铁七局在经济工商界小组讨论发言,一是感谢筠连县政府邀请我单位参加此次政协会,这说明了筠连县对宜彝高速的高度重视以及央企的认可。二是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筠连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坚定了中铁七局积极参与筠连县经济振兴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三是中铁七局作为宜彝高速筠连段的建设者,有幸见证并参与了筠连县高速发展。下一步项目部将围绕如何发挥央企力量更好的为筠连发展做贡献、怎么深度融合“企地、企企”共建活动,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思考,为筠连的快速发展贡献中铁七局力量,并积极参与“开放筠连、绿色筠连、幸福筠连”建设,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七局力量! 四是筠连县作为四川省南向出川的门户,地位突出、发展潜力巨大。中铁七局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筠连县政府一道不断研讨新模式,适应新形势,拓展新领域,开创新未来。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中铁七局与筠连县间的了解,双方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筠连县道路网发展等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开展更多合作,推进筠连县空间战略发展规划实施,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更有成效,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