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男子大意丢失钱包,海口铁警半小时找回!

2021-01-18 22: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2134

2021年1月18日上午11时许,北港码头执勤民警在日常巡逻工作中接到一旅客求助,称其在买票时发现身上的钱包不见了,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和少量现金。在仔细询问钱包的外形及旅客在码头的活动轨迹后,执勤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对广尝票房、厕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摸排巡查,在经过半小时后,最终在垃圾桶旁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经过里面身份证信息进行比对,确认为旅客丢失钱包,原来是旅客在此抽烟时丢失。男子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警方提示:外出旅行要保管好个人物品,做好防护工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