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南方高铁杯”铁路工务作业虚拟仿真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1-17 22:4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坤

近日,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全国职业院校“南方高铁杯”铁路工务作业虚拟仿真技能大赛评选结果,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铁工程学院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务标准化作业虚拟仿真赛项三等奖两项,荣获轨道精测虚拟仿真赛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荣获轨道平顺性调整赛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由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竞赛设工务标准化作业、轨道精测和轨道平顺性调整三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41所职业院校202名教师参赛,最终经过激烈选拔,工务标准化作业、轨道精测和轨道平顺性调整三个赛项分别有120名教师获奖。

下一步,高铁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以高铁专业建设为支撑,以理论创新为动力,以师资培养为抓手,以精心育人为目标”的发展思路,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提升,努力肩负起培养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为我国铁路建设事业贡献力量!(丁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