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 支援石家庄黄庄公寓疫情隔离所建设

2021-01-17 14: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河北疫情来势凶猛。1月16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听说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工期吃紧,立即主动请缨,由项目经理任民带队,紧急选调26名志愿报名的精兵强将、3辆公务车、4辆私家车,连夜奔赴建设中的集中隔离点。

viewfile.jpeg

员工凌晨1点刚一到达,便投入紧张的施工中

晨曦微露,员工仍干的热火朝天

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凌晨1点,到达工地的员工,不辞辛苦、不畏严寒、不惧危险,按照上级部署,即刻投入到指定区域的活动板房安装底板、顶板、门板等。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黄庄村南,总占地面积510亩,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共建设3000间集成房,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隔离场所按照“三区两通道”“一人一间一卫”“交钥匙工程”标准,每间面积18平方米,配齐床铺、被褥、桌椅、空调、热水器、WiFi、整体卫浴等生活必需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