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利用“岗前十分钟”扎实开展队列礼仪训练

2021-01-14 22: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嘉俊

(:罗嘉俊)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和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海安南所民警队伍队列礼仪和精神面貌,完成岁末年初安保任务,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所细化训练方案,严抓队伍礼仪训练,坚持每天利用“岗前十分钟”组织全体民警参加队列礼仪训练,旨在提升队伍精气神,强化基础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

训练以正风肃纪、加强礼仪规范、提升战斗力为目标,以立正稍息与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行进与立定、整理着装等为主要内容训练。

通过此次队列礼仪训练,海安南所全体民警不仅对队列训练的基本动作进行了熟悉和巩固,更增强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对于进一步打造纪律严明队伍,提升队伍精气神,展现铁路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