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多举措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21-01-13 20: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迅速部署,段各级党组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讲政治、顾大局,按照战时状态要求,压实责任,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总支、支部针对疫情变化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教育,迅速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段党委、段的决策部署上来,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段、车间、科室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迅速到岗到位,研究应急方案,制定防范措施,并深入一线,做好思想工作,解除职工思想疑虑,督导检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与职工一道抗疫情,保安全。

各党总支、支部结合实际组建党员突击队、爱心服务队,为集中管理的机车乘务员送去八宝粥、火腿肠等方便食品,为因石家庄市封闭管理携带药品不足的职工购买药品等。后勤车间党总支在做好本部人员供餐外,还加班加点为没有食堂的车间等送去一日三餐,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确保职工安心放心投身工作。全段广大党员非常时期勇担当,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坚守本职岗位,主动担当急难险重任务;带头顾全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招得来、顶得上、靠得注打得赢;带头做好职工群众工作,广泛动员、组织和凝聚职工群众积极应对疫情,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