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警节 亮警色——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01-11 21:2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入践行“枫桥经验”,进一步坚定全所青年民警从警为民初心,展示队伍良好形象,1月10日上午,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邀请凤岗镇中心小学师生共计40余人到派出所及车站开展“110警营开放日”,让群众们走进警营、走近赣州铁路公安民警,“零距离”感受铁路公安工作。

活动首先由民警带领师生们来到赣州西站进行实地参观,逐项体验了购票、安检、乘车等环节,并从禁止携带危险品、乘车防盗防骗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发放宣传手册。随后,在派出所,民警们向师生介绍展示了盾牌、防暴服、手枪等警用装备和武器,并邀请师生们积极互动,大家纷纷争先体验警用装备,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搭建了警民和谐之桥,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铁路公安工作的了解,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