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

2021-01-10 16:2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珍

近日,佛莞项目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贯彻落实上级相应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颜红伟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总结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引用典型案例,重点围绕反腐倡廉形式、腐败产生原因进行剖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保持政治操守、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会上对2020年佛莞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佛莞项目部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重视宣传教育,增强防腐能力;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自律行为;加强监督,深化作风建设等四方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上级单位有关规定及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颜书记就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总结强调:一是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当好表率;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努力提高反腐倡廉水平。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高度,加强党纪学习,扎实工作,筑牢反腐防线,以良好作风保证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展示国企担当。

(王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