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庞旭到武汉地铁7号线检查工作

2021-01-10 16:1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

1月8日早上,公司总经理庞旭到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

庞旭先后到腾龙大道站、巨龙大道站。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节点目标以及工作井开挖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领导班子对项目整体施工建设、节点完成情况汇报,并对现场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庞旭对项目施工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要以安全为主,施工与安全必须相辅相成,在确保安全的大前提下合理有序的完成施工任务及目标;三是善于总结借鉴优秀的施工经验,在实际工作中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脚踏实地开展每项工作。

随后,庞旭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积极主动沟通协调,找突破、抢生产、抓进度,为下一步施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保证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陈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