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警察节,延安铁警在行动!

2021-01-10 15: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佳

(:陈佳佳)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庆祝警察节的到来,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一系列集体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增强干警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切实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齐唱警歌,催人奋进。1月9日,延安地区最低温度零下二十度,在火车站广场上,延安站派出所20余名民警不惧寒冷天气,整齐列队整装肃立,用尽全力唱响警歌,声音铿锵有力,气势贯穿长虹,唱响了时代最强音,凝聚了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激励全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

致敬警旗,誓言上肩。面对红蓝相接的人民警察警旗,他们共同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铮铮誓言,充分抒发了他们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崇敬与热爱之情,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警旗为指引方向,用誓词凝聚前进力量,用忠诚续写奋斗荣光。

警营开放,走进群众。1月10日,延安站派出所开展了以“致敬警察节,警民零距离”为主题的座谈会,邀请了退休民警、民警家属、站段职工等人员参加。所长杨杰就2020年公安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家属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会后,民警们来到站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口头讲解等向旅客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拉近警民距离,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一系列人民警察节日庆祝活动,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强化干警使命担当,不断激励民警为开创延铁公安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