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警察节 卓资山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1-01-10 15: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

2021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卓资山所组织全所民警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卓资山所民警深入候车室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宣传了110在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方面的先进事迹,并向旅客群众介绍了在火车站候车室和旅客列车上遇到突发事件的求助方法和报警方式以及乘车安全防范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铁路公安,拉近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