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火车站派出所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09 22: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在第一个警察节到来之际,商都火车站派出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系列活动。

      在火车站候车室、售票厅以及站前广场,民警们向旅客群众、出租车司机发放宣传单,并在候车室与旅客群众开展互动交流,详细介绍110报警电话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推广普及群众自我保护、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等,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

      同时,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为退休民警举办光荣退休仪式,赠送退休纪念品,组织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大力激发全体民警的工作热情,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为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等方面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