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健步走 喜迎警察节

2021-01-08 22: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政宇

2021年1月8日上午,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开展“新年健步走,喜迎警察节”活动。活动现场,警旗飘扬、热闹非凡,民警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随着一声发令,参加健步走民警集体开拔,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姿态,庆祝首届“人民警察节”,迎接崭新的2021年!队伍中,领队挥舞着鲜艳的警旗旗一路高歌前进。清风拂过面颊,顿感神清气爽,大家昂首挺胸、激情满怀,一路欢声笑语,兴致盎然,欢快的情绪和健康生活的正能量在人群中蔓延开来。

2020年,于都车站派出所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苦干实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取得了疫情防控与各项安保任务的圆满成功。2021年,于都车站派出所定会担当实干,努力奋斗,继续跑出满堂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