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投稿

2021-01-07 09: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根据河南省气象部门预报,1月6至7日强冷空气将再次影响河南剩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为切实做好应对寒潮低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寒潮低温天气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近期,项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项目部营地、各工程队营地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深入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寒潮低温天气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可控。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项目强调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事故是最大的成本。安全事故无小事,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面对寒潮天气的到来,人人都应该提高警惕,做好防冻、防滑工作。二是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项目部及时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以“防冻、防滑、防火灾、防触电、防机械伤害”作为施工安全的工作重点,认真排查施工现场各环节、各部位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落实应对寒潮低温天气的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认真做好应急管理。项目部及时配齐应急物资,密切关注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的变化,及时处理各类因为寒潮低温天气带来的突发事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手机畅通,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做好防范措施。四是加强对项目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教育,要求驾驶人员应提高对冬季安全驾驶的认识,加强冬季驾驶的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做到防冻、防滑、防事故。(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